☆引用自天空繭大、羽嵐大的文《不是只有自己的本命才是人》☆
其實看完這一篇、我個人有點感觸...

原來丸子跳蹦極是為了節目效果啊?!

我是不懂丸子究竟得罪了哪些所謂大牌、天王級的製作人,

但為了番組效果可以做到這麼的...

真的很,我覺得光是阿繭姊姊講的話就夠了,

她的話真的很有道理,我也不必再多說廢話了。

是有些沒品的飯嘲笑、辱罵丸子不敢跳蹦極,

但這今天跳的人要是換成K或A的話,

可能就不會有一些沒品的飯敢講這種話吧?

我擔中上ˋ雖然是偏上,但不代表沒有人擔他吧?

今天看到這篇文((其實是昨天((小聲

覺得算了,講同樣的話,聽久了也會膩,

更何況講不聽的、講得再多都沒有用、不是嗎?

我覺得阿繭姊姊講的話一點都沒錯((我有稍微改編一下((汗

"很多時候,一個飯所表現出來的形象,通常也代表著擔的形象"

"赤龜人人都愛,但一點都不代表淳聖中上沒人愛"

MA,廢話講到這就好0.0

反正阿繭姊姊的意思也是我想說的,

縱使我擔上卡褪ˋ中上的時間不久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yukiHan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